跳到主要內容區
:::

iPASS MONEY

iPASS MONEY


沒有信用卡,也能在 LINE 裡面體驗便捷的行動支付!

iPASS MONEY LOGO

立即體驗
 


手機即可註冊

手機即可註冊

註冊 iPASS MONEY 十分簡單。請準備好身分證及銀行帳戶,註冊完即可馬上開始使用!

看註冊教學


付款簡單快速

付款簡單快速

使用 iPASS MONEY 付款只要開啟「我的條碼」即可快速支付,還可以直接將付款捷徑設置於主畫面。

看付款步驟


轉帳一指瞬間

轉帳一指瞬間

聊天視窗內就可以轉帳,簡單快速又安全!
團購到貨、朋友聚餐卻沒現金給好友尷尬嗎?別擔心!iPASS MONEY 之間轉帳免手續費!

看怎麼轉帳

 

儲值、拆帳、繳費等一指完成!

pic

儲值

您可選擇連結銀行帳戶、或透過 ATM 轉帳方式將錢匯入,並可設定自動儲值,未來只要餘額低於設定金額就會自指定的連結銀行帳戶自動儲值。

從銀行帳戶儲值 從 ATM 轉帳儲值 銀行帳戶自動儲值


pic

分攤付款

聚餐時先付款的人老是拿到一堆零錢嗎?透過 iPASS MONEY 輕鬆分攤付款!在 LINE 聊天室左下角按「十」,點選「手機轉帳」,選擇「分攤付款」,就能請好友轉帳給自己!

怎麼分攤?


pic

生活繳費

在 iPASS MONEY 主頁中點選「生活繳費」,就能繳交路邊停車費、水電費、瓦斯費、有線電視費、健保費及稅捐等,未來陸續開通更多繳費項目!

更多詳情


pic

連結一卡通儲值卡

讓「一卡通儲值卡」也能自動加值!過去在超商消費餘額不足,都要將現金掏出來加值,現在透過 iPASS MONEY 帳戶餘額,就可以幫你自動加值啦!
只要將「一卡通儲值卡」與「iPASS MONEY」帳戶綁定,就能由帳戶為儲值卡自動加值,虛實整合享有更便利的支付服務。

更多詳情


pic

乘車碼

iPASS MONEY 主頁中點選「乘車碼」,掃描 QR Code 即可進出,免掏錢包,一碼當先用手機就能搭乘指定捷運及公車、渡輪航線。

更多詳情


開啟 LINE 體驗 iPASS MONEY

App Store

版本 14.2.1

Google Play

版本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