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認識儲值卡

隨處可買

卡片處處可得

在您常見的四大超商、捷運車站皆可購買一卡通儲值卡,無身份限制皆可使用普通卡,儲值後即可使用!

普通卡銷售據點


快速感應支付

快速感應支付

使用一卡通儲值卡付款,卡片一「嗶」即可完成支付,且可以於大眾運輸、以及超過 25,000 家合作商店使用。

瀏覽合作通路


iPASS卡面多種選擇

百款卡面任選

一卡通共有上百款的限量卡面提供您選擇及購買,您可以購買所喜愛的圖案使用,也可以作為收藏品或紀念品。
※特別款版面僅發行普通卡。

瀏覽線上商店

 

一卡在手,生活簡單自由!

乘車通勤

乘車通勤

有了一卡通儲值卡,乘車時就無需再到自動售票機前排隊購票,只需將它觸碰收費閘門或驗票機上即可支付車資。可以使用於台灣的捷運系統、台鐵、公車、客運及公共自行車等大眾運輸。

大眾運輸使用範圍


商店消費

商店消費

一卡通儲值卡可以使用於超過 25,000 家合作商店支付,無論是在便利商店想買杯咖啡,或想在美好假日喝杯下午茶,您都可以使用它付款。

瀏覽合作商家


政府規費

政府規費

臨櫃繳納規費,透過一卡通儲值卡付款可減輕攜帶現金及零錢的不便,節省付款時間並提升服務您的效率,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瀏覽合作機構


電子發票

電子發票

在指定商店付款時,若店員詢問您是否列印發票,您可以選擇將發票儲存於一卡通儲值卡裡。商店將會把您的發票傳輸至財政部,不但減少用紙,還能幫您對獎!

服務說明


帳戶連結

帳戶連結

讓一卡通儲值卡也能自動加值!過去在超商消費餘額不足,都要將現金掏出來加值,現在透過iPASS MONEY 帳戶餘額,就可以幫你自動加值!只要將一卡通儲值卡綁定,就能由iPASS MONEY 帳戶為儲值卡自動加值,虛實整合享有更便利的支付服務。

更多詳情


記名服務

記名服務

盡速至一卡通網站辦理「網路記名服務」後,萬一不慎遺失一卡通儲值卡,即可辦理掛失手續並將您的儲值餘額退費。

立即辦理


一卡通儲值卡之儲值金額,已依法全數交付聯邦銀行辦理信託,請您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