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3 火球祭 11/25、26 桃園登場 攜手一卡通打造無現金場域

repost-line repost-fb repost-twitter

睽違 4 年 2023 年「火球祭」將於 11 月 25 日及 26 日兩日,在樂天桃園棒球場正式登場,豪華的演出陣容令粉絲非常期待。今年火球祭特別與攜手合作,除了手環門票就是一卡通外,同時在2天活動中打造無現金消費支付服務,鼓勵民眾體驗無現金支付的便利。

今年火球祭豪華演出陣容包含: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版主題曲的日本樂團 10-FEET、韓國大勢 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宇宙人、TRASH、勸世三姊妹等。除此之外,火球祭也結合場地樂天桃園棒球場的特色,邀請共 15 位樂天女孩參與串場演出,將棒球比賽時的歡樂應援氣氛帶到音樂祭。現場除了有精采的音樂表演,週邊更集結了許多好吃好玩的攤商,讓音樂祭更加豐富好玩。

Pic

本次火球祭手環門票結合一卡通功能,依據不同票種嗶卡就可進入演唱會場,讓進出管控更快速便利,減少人工驗票的作業時間與排隊人潮,活動結束後除了可留作紀念外,也是非常實用的支付工具,無論搭乘交通或消費付款都可隨手搞定。此外,火球祭與一卡通今年也特別合作一同打造全場無現金支付的場域,現場消費接受使用一卡通、iPASS MONEY 或 LINE Pay 支付,民眾可享多元的消費的體驗。(相關火球祭無現金支付服務)

一卡通時正歡慶 iPASS MONEY 突破 600 萬戶,有推出「歡慶突破 600 萬戶,總值 600 萬好禮獎不停」抽獎活動,即日起至今年底,只要下載 iPASS MONEY APP 並登入 iPASS MONEY 帳戶,無論是使用 iPASS MONEY 帳戶、一卡通記名卡 / 聯名卡進行繳費、消費或乘車,就有機會抽中 iPhone 15,每週將抽出 5 名幸運兒,總計抽出 50 台 iPhone 15。另還有 Apple Watch、名牌掃地機器人、iPASS MONEY 儲值金 8,888 元、LINE GO 乘車券、LINE TV VIP 方案等眾多獎項,總價逾新台幣 600 萬元的精美好禮等著大家,此外,使用一卡通聯名卡(含信用卡、Debit、金融卡)消費,還可再享 5% 回饋,不僅可享有 iPASS MONEY 儲值金回饋還能參加抽獎活動,請參加火球祭的粉絲粉多加利用把握機會別錯過好康了!

 

另活動現場會有 3 處提供一卡通加值服務,一卡通公司也特別提醒粉絲們,可以事先將門票一卡通完成記名,若不小心遺失票卡也能安心掛失。現場也設有一卡通活動攤位,推出 iPASS MONEY APP 下載與手機門號綁定活動,民眾只要於現場下載 iPASS MONEY APP 並登入,或是綁定門號手機轉帳服務,即能獲得精美一卡通 1 張,每日贈送數量有限,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一卡通也鼓勵大家多多使用一卡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至活動現場,可響應環保減碳,同時也可紓解活動週邊交通壅塞情況,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一舉數得好處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