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lolive production Live@TAIWAN】珍藏系列套卡第二彈 經典台灣之旅,正式展開!

repost-line repost-fb repost-twitter

繼上一波一卡通公司與國際知名經營 VTuber 的 hololive production 攜手合作,打造全球首次的聯名一卡通造成搶購熱潮後,今再宣布將於 2023 年 10 月 31 日推出 hololive production X iPASS 第二彈,將帶領粉絲們展開經典台灣之旅!

hololive production 是全球累積粉絲超過 7,500 萬的世界級虛擬偶像事務所,以直播、音樂和表演等陪伴著粉絲的日常生活。本次系列套卡將再邀請到事務所的另三位成員帶領粉絲們展開經典台灣之旅,包括電腦世界中為神明服務的巫女【櫻巫女】、到人類世界學習的小惡魔【常闇永遠】、和充滿好奇心的偵探【華生・阿米莉亞】。神秘的【櫻巫女】與「櫻花鉤吻鮭」的閃耀秘密、來自黑暗的【常闇永遠】遇到暗黑的「仙草」,好奇心重的【華生・阿米莉亞】與「芒果冰淇淋」的美味真相,神秘派力量 vs 理性派分析跨界合作的經典台灣之旅,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及趣事呢 ? 請大家一起張大眼睛,來一探究竟吧!

Pic

第二彈一卡通珍藏系列套卡延續上一波收藏式的書冊包裝,票卡包含「造型卡鑰匙圈」和「標準卡」兩種樣式,並使用了精緻的金屬小物配件,細節到位,質感提昇!

【hololive production X iPass 第二彈】珍藏系列套卡,每套售價 550 元,將於 2023 年 10 月 31 日中午 12 點至 11 月 30 日中午 12 點,於「 推推 TUETUE 」電商獨家預售,實體通路可至「全家 FamiPort」預購,粉絲們請務必筆記起來別錯過收藏機會囉 !

此外,為了讓粉絲有機會完整收藏成員的各種樣貌,「 推推 TUETUE 」電商也同步推出特別企劃。『豪華套組』售價 1100 元,可一次收藏「珍藏系列套卡第二彈」(具一卡通功能)與「經典版壓克力立牌」,讓你無論出門或是在家,都能感受偶像的陪伴!還有令人驚喜的「Q 版壓克力立牌盲袋」,只要購買系列套卡第二彈,即可用 350 元加購!(每袋內含一款,隨機出貨,且每單至多購買 6 袋。)

 


※ 販售資訊
【hololive production Live@TAIWAN】珍藏系列套卡第二彈(具一卡通功能)
(1)商品售價:550 元
(2)內容:書冊式包裝,包含「造型卡鑰匙圈」和「標準卡」兩種票卡
(3)預購期間:2023/10/31 12:00pm ~ 11/30 12:00pm
(4)預購地點:「 推推 TUETUE 」電商、全家 FamiPort
(5)預計到貨時間:2024 年 3 月依訂單順序陸續出貨

 豪華套組:
(1)商品售價:1,100 元
(2)內容:珍藏系列套卡 *1(具一卡通功能)+ 經典版壓克力立牌 *1
(3)預購期間:2023/10/31 12:00pm ~ 11/30 12:00pm
(4)預購地點:「 推推 TUETUE 」電商
(5)預計到貨時間:2024 年 3 月依訂單順序陸續出貨
(6)經典版壓克力立牌含第一彈與第二彈合作成員,共六款

 Q 版壓克力立牌盲袋:
(1)商品加購價:350 元,須於「 推推 TUETUE 」電商購買系列套卡第二彈方可加購。
(2)預購期間:2023/10/31 12:00pm ~ 11/30 12:00pm
(3)預計到貨時間:2024 年 3 月依訂單順序陸續出貨
(4)預購地點:「 推推 TUETUE 」電商
(5)Q 版壓克力立牌含第一彈與第二彈合作成員,共六款;每袋內含一款,隨機出貨,每單至多購買 6 袋。
(6)將有 10% 機率獲得隱藏版(極光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