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市府開工紅包超過 10 萬人登錄,網驚抽中 88 以上超幸運!

repost-line repost-fb repost-twitter

高雄市政府跟一卡通公司合作辦理的新年線上紅包,昨(18)日順利完成十萬包的抽獎,並即時把紅包金額入帳到得獎人的 LINE Pay Money 電子支付帳戶中,且陸續透過 LINE 錢包訊息推播通知獲獎。

圖_高市府開工紅包超過10萬人登錄

高雄市政府與一卡通公司表示,初五迎財神活動,短短三十個小時,就有近 14 萬民眾登錄線上領紅包活動。一卡通公司透過電腦程式亂數,抽出十萬名獲得「陳其邁市長線上開工紅包」的朋友,金額分別是 1 元、2 元、88 元及 888 元不等。

再次舉辦的線上領紅包活動,反映熱烈,由於活動須經由高雄市政府 LINE 官方帳號進行登錄,全國民眾均可參加,短時間內讓高雄市政府 LINE 官方帳號好友人數一舉增加近十萬人,衝破百萬大關。

也有收到中獎推播的網友,在討論區貼出入帳截圖,表示雖然 1 元、2 元居多,但就是沾個喜氣的感覺,中了 88 元以上就超幸運,感覺有接近發票中獎的運氣。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及一卡通公司表示,很感謝民眾的再次參與及支持,也希望藉由本次紅包活動,分享幸運及財氣,讓新的一年大家都能牛轉乾坤,犇向幸福的 2021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