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華奧會與一卡通攜手推東奧團服造型卡 邀全民一起成為中華隊!

repost-line repost-fb repost-twitter

東京奧運進入一年倒數,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與一卡通票證公司特別於今(07/27)日聯合推出「2020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團服」造型卡,運用中華奧運代表團的隊服,設計成 Q 版造型一卡通,為本屆 2020 東京奧運中華奧會官方團服紀念款,具紀念性值得收藏,誠摯邀請全民共同參與集氣,一起成為中華隊,為選手加油!

中華奧會與一卡通推東奧團服造型卡 7月29日開放預購

「2020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團服」造型卡,為中華奧會與一卡通的首次合作,以「一起成為中華隊」為概念,運用 VICTOR 勝利體育設計的 2020 中華奧運代表團團服為基底,加上中華隊象徵的梅花徽,色系挑選不同以往的沉穩藏青,期望為這動盪的一年注入安定人心的力量,造型依實際團服比例裁型成迷你版,結合一卡通功能設計成鑰匙圈樣式,便利民眾隨身攜帶搭乘消費支付使用,是實用又極具收藏價值的官方紀念商品。

「2020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團服」是國家榮譽與運動員精神的展現,雖然今年東奧因疫情延期,但中華國家隊及選手們為奧運拚搏的熱情依舊,透過收藏「2020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團服」造型一卡通,將中華隊精神融入民眾生活中,希望號召全民一同成為中華隊,成為菁英運動員最堅定的應援!

「2020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團服」造型一卡通,將於 07 月 29 日上午 11 點起,於 7-ELEVEN ibon 機台預購,每張售價 190 元,支持中華隊的粉絲朋友們別錯過這難得的收藏機會!更多相關消息,詳見一卡通官方網站中華奧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