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益訊息

攜手籌建「高雄麥當勞叔叔之家」:陪伴遠地就醫家庭安頓身心 攜手籌建「高雄麥當勞叔叔之家」:陪伴遠地就醫家庭安頓身心

攜手籌建「高雄麥當勞叔叔之家」
陪伴遠地就醫家庭安頓身心

2022/06/01 立即應援

長年為遠地就醫兒童家庭提供免費住宿與關懷服務的台灣「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宣布籌建「高雄麥當勞叔叔之家」,為全臺灣第二座「麥當勞叔叔之家」,預計於 2023 年落成啟用。一卡通身為高雄在地企業,與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攜手合作,贊助製作傳遞愛與祝福、以麥麥熊為設計的「麥當勞叔叔之家公益認同一卡通套卡」,拋磚引玉呼籲大眾一起攜手用愛協助陪伴遠地就醫兒童家庭安頓身心。
麥麥熊是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志工媽媽親手縫製的入住禮物,陪著孩子睡覺、去醫院一起勇敢,是孩子的好朋友,麥麥熊化身一卡通設計圖樣,限量 1,000 套,6/1 起參與定期定額捐款或單筆捐款滿 2,400 元即可擁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一卡愛心,無限通行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一卡愛心,無限通行

一卡愛心,無限通行
唐綺陽×伊甸伴你行

2020/09/28 立即應援

動盪的 2020 年過了大半,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天天水逆?一卡通、唐綺陽及伊甸基金會首次三方攜手,合作發行「唐綺陽×伊甸伴你行一卡通」五款公益聯名一卡通,每售出一張,一卡通即提撥部分金額作為支持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經費,卡片亦內建電子發票愛心碼,消費後的發票將直接捐予伊甸,力挺身障家庭勇敢無懼,讓愛的能量無限通行!
首次推行聯名公益卡的唐綺陽開直播時分享表示,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逆境,都帶給我們許多考驗,但終究會過去;然而對身心障礙者來說,環境的不友善、社會的歧視、就業的困難,這些種種逆境,卻是「日常」。此次與伊甸及一卡通合作,希望能用自己的能力,呼籲聚集社會大眾愛的能量,讓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們都能勇敢向前。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一卡愛心,無限通行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一卡愛心,無限通行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一卡愛心,無限通行

2018/01/05 立即應援

孩子的起跑點,是人生的第一個階段,往往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時期。伊甸基金會長期關心每一位 0 至 6 歲兒童發展,把握學習最快速的黃金期,提供遲緩兒「慢飛天使」早期療育服務。一卡通與聯邦銀行和伊甸基金會首次合作發行陳偉殷一卡通公益卡,邀請陳偉殷擔任本活動公益大使,三方攜手發行三款「陳偉殷一卡通公益卡」,「陳偉殷公益紀念一卡通」,每張售價 150 元,每售出一張,一卡通與聯邦銀行就為您捐出 100 元,作為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經費。

另於伊甸基金會支持本活動捐款滿額加贈「伊甸陳偉殷公益套卡」一套兩張,歡迎大家與陳偉殷一起呼籲社會大眾重視慢飛天使的療育需要,期盼各界共同投入資源,讓孩子的未來無限通行!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用心玲聽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用心玲聽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用心玲聽

2016/06/24 立即應援

看見孩子透過早療學習課程的成長與進步,期望每個孩子都能在早期療育黃金時期持續接受聽語訓練,有助於趕上同儕的語言學習發展,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與一卡通邀請大家共同為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聽覺損傷的孩子募集更多早療資源。

成立近 20 年的雅文基金會,已幫助近四千位聽損兒童重回有聲世界,這次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與一卡通攜手合作以「用心玲聽」為主題,每售出一套將捐贈25%給予雅文基金會,作為聽損兒早期療育之用,希望集合大眾愛心累積強大力量,與志玲姊姊一起「用心玲聽」,用「玲的愛心」(您的愛心)改變孩子的未來。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志玲姊姊公益一卡通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志玲姊姊公益一卡通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志玲姊姊公益一卡通

2014/10/17

一卡通公司與聯邦文教基金會及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合作,號召大家一起獻出愛心,給弱勢的孩子一個希望的種子。

每售出一張公益卡,聯邦文教基金會、一卡通票證公司將共同捐助 35 元予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將愛心傳遞給需要的兒少機構,協助各地弱勢兒少機構,做為早期療育、職能訓練、生活協助、學習及長期照顧使用,讓孩子擁抱未來希望。

心路基金會:捐款520,一卡通皂你 心路基金會:捐款520,一卡通皂你

心路基金會

捐款 520,一卡通皂你

2014/10/19

李沛旭,畫出城市中最美麗的風景,邀你一起做公益!

心路愛心大使李沛旭特別受邀為活動一卡通創作,手繪完成「因為愛,讓城市更美麗」的主題票面,畫裡以滿滿的愛心與港都的特色景點為主,用溫暖色調傳達:愛讓這個城市充滿色彩、也豐富我們的人生,希望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人投入公益。

只要您捐款 520 元以上,即可獲得「李沛旭獨家設計一卡通」與心路庇護商品「好天天雙心皂」,一份捐款、兩樣支持,邀請大眾共襄盛舉。

創世基金會:發票即時捐愛心認同卡 創世基金會:發票即時捐愛心認同卡

創世基金會

發票即時捐愛心認同卡

2016/02/19

為了讓民眾更便利捐贈電子發票,創世基金會與一卡通攜手推出「愛心 365 認同卡」,讓民眾 365 天,一卡在握,天天都能做愛心。民眾持創世愛心認同卡在商店進行小額消費時亦能透過內建電子發票愛心碼 919,立即將電子發票捐贈給創世基金會,作為植物人雙軌(在院安養、免費到宅)服務經費,兼具環保與愛心的功能外,也讓做好事變得更迅速即時。

本次邀請曾榮獲世界多項大獎的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馮冠超教授,設計「平安幸福」及「招財進寶」兩款卡面。馮教授利用簡單的線條勾勒,將財神及月老賦予全新形象,卡片現代感十足,與傳統神衹形式全截然不同,卡片以桃紅色代表幸福感、藍綠色象徵財運順利。

夠麻吉GOMAJI×辛卡米克:一起夢想-有愛有夢一起出發圓夢計畫 夠麻吉GOMAJI×辛卡米克:一起夢想-有愛有夢一起出發圓夢計畫

夠麻吉 GOMAJI×辛卡米克

一起夢想-有愛有夢一起出發圓夢計畫

2015/12/16

夠麻吉(GOMAJI)旗下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及一卡通公司邀請您一同支持「一起夢想-有愛有夢一起出發圓夢計畫」讓我們一起成為強力後盾,向前飛、大步走!不怕!

本次活動單筆捐款滿 300 元以上(含),即獲得一卡通公司贊助限量「辛卡米克繪製公益一卡通」乙張,協助少女能從創傷中復原成長,重拾人與人的信任與自信,勇敢走出自己的道路!您捐 100 元,公益團體就會收到 100 元,且專款專用於天主教聖方濟少女之家與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之少女學習圓夢計畫使用,所給予的勇氣與關懷,將支持弱勢不幸的少女們再次站起來,不只是三餐的溫飽!更是得到迎向未來的鼓勵與感受值得被愛的溫暖!

喜憨兒×Mr.HH:美美愛心一卡通 喜憨兒×Mr.HH:美美愛心一卡通

喜憨兒×Mr.HH

美美愛心一卡通

2015/04/01

繼3月份一卡通與聯邦銀行共同捐贈印製獨家小黃間卡面票卡 3,500 張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的活動後,這次再度攜手推出由知名插畫家H.H先生與喜憨兒基金會聯名之「美美愛心一卡通」,2015 年 05 月 13 日起將於 7-ELEVEN 獨家販售,每售出一張將捐助 20 元支持「送愛到部落」計劃。 愛心大使夏于喬說:「憨兒總是認真工作、開心生活,不只是部落學童的榜樣,也讓我有很多學習。非常鼓勵大家支持送愛計劃,幫助每個弱小的生命可以發光」。

喜憨兒基金會:憨愛部落,送愛Let's go! 喜憨兒基金會:憨愛部落,送愛Let's go!

喜憨兒基金會

憨愛部落,送愛 Let's go!

2015/04/01

沒有人自願成為人生失敗組,然而生命的改變並非一蹴即成,你是否願意與我們憑信心多走一哩路,每日二十塊,每月提供四位學童一份憨兒製作的營養餐盒,為學習預備能量,每年幫助喜憨兒多習得一項烘焙工序與技巧,為自立蓄積能力。

烘焙坊裡的憨兒,即便有著基因或後天造成的障礙,依然願意比別人更多的努力,跳脫社會同情的眼光。 後山的孩子,即便生長在物質條件不佳,家庭功能不足的環境小小身軀住了個小巨人,常常懷抱大夢想,高唱只要我長大!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用愛圓夢‧點亮孩子的未來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用愛圓夢‧點亮孩子的未來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用愛圓夢‧點亮孩子的未來

2014/06/10

每張卡片都是對身障孩子的愛,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與一卡通票證公司合作,發行限量 1,000 張的志玲姊姊公益一卡通,只送不賣,捐款 1,000 元,就可獲得 1 組,1 組 2 張,每張卡片都是獨一無二,都有不同流水編號(0001-1000),並且志玲姊姊親筆簽名於卡套上,讓你的愛心更顯不同。

一卡通捐款所得,將全數做為腦麻及身障兒童早期療育、長期照顧及職能訓練之用。志玲姊姊相信,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弱勢孩子的天使,一點幫忙,就可以讓孩子有著不一樣的未來,一個擁抱,就能讓孩子感受溫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