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持一卡通免費搭高市公車延長到 6 月底!

repost-line repost-fb repost-twitter

【摘錄高雄市政府交通局新聞稿】

高雄市政府交通局為改善公共運輸品質積極推動公車路網優質化。市長陳菊今(25)日在市政會議中除肯定交通局的努力外,並宣佈持一卡通免費搭市區公車持續,歡迎市民朋友持一卡通免費搭市公車,以提升高雄市公共運輸服務品質。

陳菊在會中指出,為改善公車路線彎繞及班次不足問題,交通局積極執行公車優質化及運量提升作為,市區公車路線由124條增加至161條,公車業者由5家增加至7家,以及幹線也由 12 條增加至 15 條,尤其是 102 年 11 月至 103 年 2 月的公車載運量更成長 20%。

陳菊說,基於市民朋友對於一卡通免費搭乘公車的熱烈支持,今年擴大辦理公共運輸創量計畫,市府感謝交通部將匡列補助經費,支持高雄市持續推動持一卡通市公車免費搭,這項計畫將先延續至今年 6 月底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