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龍年到接好運 用 iPASS MONEY 發紅包領紅包 熱絡親友感情超便利 還有機會抽中最高 8888 元的紅包

repost-line repost-fb repost-twitter

春節期間聯絡親友感情,利用 LINE 中的 iPASS MONEY 發個小紅包傳達祝福心意,可添加年節氣氛,還有機會替自己賺紅包,一舉多得。一卡通公司為鼓勵民眾多使用 iPASS MONEY 帳戶發紅包,可省下到銀行換新鈔的時間,圍爐聚會時還可以與家人親友同樂,玩搶紅包的遊戲,發紅包及領紅包的人都有機會抽中最高 iPASS MONEY 儲值金 8,888 元。

去年春節期間一卡通也舉辦 iPASS MONEY 發紅包抽獎活動,活動 10 天有近 80 萬人使用 iPASS MONEY 發送紅包、領取紅包,發出紅包金額超過 4.3 億元,較前一年度大幅成長 40%,總共有超過 200 萬包的紅包被領取,平均單筆發出紅包金額超過 600 元,紅包金額 500 ~ 2,000 元的區間佔比也有顯著成長,可見大家已日漸接受在新春期間使用手機發紅包拜年、分享福氣互沾喜氣,聯絡感情發送祝福。

Pic

活動時間從 2 月 7 日至大年初六 2 月 15 日為止,只要活動期間內使用 iPASS MONEY 帳戶發紅包(好友必須成功領取)、領取紅包,並於 2024年2月29日 前完成登入 iPASS MONEY APP,每次發出紅包給不同好友或領取不同好友的紅包,即享一次 iPASS MONEY 帳戶儲值金抽獎機會,最大獎 8,888 元!(發紅包、領紅包各為不同獎項、分開抽獎,每人限中獎一次)。除最大獎 8,888 元,還有 1,688 元、888 元、588 元、168 元等獎項,最小獎也有 88 元,眾多獎項合計共抽出 8,888 名。連結指定銀行帳戶,最高加碼抽 10,000 元。

一卡通公司也提醒想發紅包搶紅包參加抽獎的民眾,請把握於活動開始前先完成註冊 iPASS MONEY 帳戶,已經註冊的民眾也需要檢視一下 iPASS MONEY 帳戶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喔!過年期間發完紅包或領完紅包後,也要記得在 2 月底前下載登入 iPASS MONEY APP,才能獲得抽獎機會喔!(活動詳情

 


■ 紅包操作步驟及說明
-發紅包操作步驟:開啟 LINE 好友聊天室或群組 > 點選左下角「+」> 選擇「紅包」> 輸入紅包金額、紅包數量 > 點選「發紅包」。
-領取紅包操作步驟:於 LINE 聊天室或群組內收到紅包後,必須點選聊天室內紅包訊息的「查看紅包狀態」,紅包金額才會入帳。
-發紅包及領取紅包者皆須註冊 iPASS MONEY 帳戶且為正常使用狀態。
-未被領取的紅包款項將在 3 日後自動退還給發送紅包者。

■ iPASS MONEY 帳戶不能使用常見原因處理方式 https://i-pass.co/5kfe37

一卡通公司特別呼籲民眾慎防新春期間,利用民眾辦年貨忙碌之際進行詐騙,提醒用戶妥善保管個人資料,以及提高防範詐騙之警覺性。建議民眾多使用行動支付付款,一方面可防止收到假鈔,年節期間採買年貨人潮多也可降低現金接觸風險。民眾可記起來,好好利用活動體驗一下行動支付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