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五月天慶祝 25 週年 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 只有 5 迷才懂的大雞腿造型一卡通 粉絲搶先入手收藏一波

repost-line repost-fb repost-twitter

華語樂壇天團五月天舉辦「TOYOTA MAYDAY #5525 LIVE TOUR 回到那一天」巡迴演唱會,將於 2023 年底至 2024 年初在臺中洲際棒球場盛大舉行,演出日期包括 12 月 31 日、明年 1 月 1 日、2 日、5 日、6 日、7 日,歌迷將在這段期間感受滿滿的五月天魅力,相關周邊商品也今日公布同步開賣。一卡通公司今年再度與五月天合作推出多款造型一卡通,其中「五月天 25 週年《大雞腿》造型一卡通」更是資深五迷才懂的秘密,每張售價 450 元,絕對五迷今年必收的週邊!

PicPic

五月天演唱會與一卡通公司合作發行的週邊商品超受歡迎,每每造成搶購熱潮。今年適逢五月天 25 週年 配合台中跨年演唱會再次推合作出多款周邊商品,包括五月天 25 週年《海報版》、《標題版》、《造型》、《大雞腿》造型一卡通等,為 25 周年演唱會留下回憶。其中《大雞腿》造型取自「大雞腿」錄音室,是五月天創作產生出多首膾炙人口成名曲跟專輯的地方,極具紀念意義。相信這次 25 週年系列紀念一卡通,將再度引起五迷鐵粉討論話題,創造另一波收藏高峰。

PicPic

一卡通公司配合五月天 25 週年精心設計的周邊商品,讓五月天 25 週年留下紀錄,更讓五迷與五月天的連結更加緊密。五月天 25 週年系列紀念一卡通將於演唱會現場販售,請五迷們把握機會入手珍藏。一卡通公司也特別提醒民眾,演唱會人潮眾多,建議使用 iPASS MONEY 乘車碼或一卡通儲值卡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除了可避免週邊交通擁塞狀況,也更環保。

 


「TOYOTA MAYDAY #5525 LIVE TOUR 回到那一天」巡迴演唱會購卡地點:
販售地點:臺中洲際棒球場(演唱會周邊商品將在現場販售,僅限演唱會期間購買。相關販售的規範將以相信音樂為主)
1. 五月天 25 週年《海報版》一卡通,每張 100 元。
2. 五月天 25 週年《標題版》一卡通,每張 100 元。
3. 五月天 25 週年造型一卡通,每張 250 元。
4. 五月天 25 週年《大雞腿》造型一卡通,每張 450 元。
5. 五月天 25 週年套卡組,每組 900 元。

販售資訊詳見相信音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