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一卡通MONEY 用戶權益不受影響,敬請安心使用。

repost-line repost-fb repost-twitter

針對今日有特定媒體報導因為 LINE Pay 推出新版獨立 App 讓一卡通用戶成棄兒一事。一卡通特別澄清說明,一卡通MONEY(原 LINE Pay Money)的用戶,相關權益、服務皆不受影響, 所有用戶仍可以在最熟悉的 LINE App 的介面中  ,使用一卡通MONEY 電子支付提供包含付款、轉帳、分攤付款、儲值、提領、生活繳費以及乘車碼等便利服務。

一卡通 MONEY 的用戶數在 2022 年已突破 455 萬,每個月的儲值總額更穩定突破百億元,每一筆的交易,都代表著用戶對我們服務的信任,我們感謝用戶的支持,也會持續推動更多元的支付應用與場景。

一卡通再次強調,一卡通MONEY 用戶權益,完全不受新版獨立 LINE Pay App 上架影響,更沒有媒體報導成為棄兒的情況。一卡通與 LINE Pay 也持續合作,會繼續滿足民眾各種支付場景需求,對於特定媒體記者報導前,未能事先求證及了解事實,表示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