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一卡通參與「LINE 熱點」年度夥伴大會 獲智慧城市專案參與獎

repost-line repost-fb repost-twitter

昨(22)日 LINE 熱點舉辦年度 2021 年度的「LINE 熱點夥伴聚會 - TO TNE NEXT OMO」,讓重要合作夥伴更進一步了解 LINE 熱點今年的成長、服務現況與使用者輪廓,並預告明年服務重點。此外,今年 LINE 熱點協力參與的高雄好家載專案,獲得外界肯定,今天特別由 LINE 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頒發「智慧城市專案參與獎」感謝狀給高雄市經發局、一卡通公司及協力的點訂餐業者。並且安排高雄市政府經發局長廖泰翔、一卡通董事長李懷仁以及時藝多媒體董事長黃文德同場座談,疫情中與疫情後產業觀察分享。

圖1_一卡通參與「LINE熱點」年度夥伴大會 獲智慧城市專案參與獎

LINE 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表示,特別感謝高雄市政府在振興專案上給予 LINE 熱點服務公眾的機會,以及一卡通公司的合作與支持。他強調,LINE 熱點是希望透過 LINE 這個平台,串起線上服務與線下店家的關鍵 OMO 事業,特別在今年疫情嚴峻的時刻,更是重要。

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一卡通董事長李懷仁分別從各自負責的角色,分享「高雄好家載」這個專案服務,如何在短時間內透過政府資源,以及集結社群、支付、點訂餐等不同產業業者,共同突破系統串接、同業競爭等,一起爭取時效,讓服務上線。

李懷仁首先感謝 LINE 台灣跟董事總經理陳立人,願意讓 LINE 熱點來協助這個重要專案,短時間內協助高雄好家載專案上線曝光。李懷仁強調,一卡通雖然是支付業者,但在參與「高雄好家載」過程中,跟著經發局同仁、LINE 熱點與點訂餐業者的夥伴,一起協助中小店家的數位轉型,也一同學習到很多寶貴經驗。他分享自身所觀察,許多中小型餐飲店家在數位化轉型的過程,從餐點拍照、套餐訂價到菜單上架、最後才是實際操作訂餐系統與引入支付工具,這過程很需要專業的指導,此外,更重要的是必須調整從過去以內用轉為外帶外送經營思維的不同,以及溝通數位思維的觀念及行銷操作,唯有以同理心去了解店家的需求,才能提高數位轉型的成功率。

此外,李懷仁也提到,一卡通公司感謝今年 LINE 熱點的協助,明年也會持續跟 LINE 熱點有更多的密切合作及服務。同時,一卡通會持續強化電子支付本業,不斷優化支付體驗與服務,另外一卡通MONEY(原 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目前 430 餘萬名實名用戶,每月交易額亦達 20 餘億,加上完整的公共運輸與支付業者中最多項的繳費服務,一卡通會在遵循法令規範的前提下,透過數據分析,描繪客群,協助合作的通路、商店業者,強化營運與行銷策略,聚焦資源,互助互榮,共同創造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