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LINE Pay Money 與農漁會合作,領先開通行動支付儲值服務

repost-line repost-fb repost-twitter

LINE Pay 與一卡通合作的 LINE Pay Money 為增加服務廣度,經與全國農業金庫及農金資訊公司共同協力,今日宣佈已獲行政院農委會農業金融局核准,將於 2020 年 12 月 23 日起陸續開通全國農漁會成為 LINE Pay Money 帳戶連結儲值銀行,滿足用戶對行動支付使用需求。首波開放超過 130 家的農漁會提供帳戶連結儲值服務,後續全國各地區農漁會亦將陸續開通上線,此外,汐止區農會超市(即將上線)、樹林區農會超市、金山區農會超市、三芝區農會超市、三重區農會超市、蘆洲區農會超市、深坑區農會超市,即日起也同步開放 LINE Pay 行動支付,提供其鄉鎮地區民眾更便利的支付服務。為吸引農漁會用戶使用 LINE Pay Money 帳戶,12 月 23 日起民眾完成連結指定農漁會帳戶並開啟自動儲值功能,即享 LINE Pay Money 儲值金 50 元回饋。

12月23日起LINE Pay Money開通農漁會儲值服務

農業金庫近年積極推動行動支付發展以協助農漁會轉型升級,透過連結 LINE Pay Money 帳戶提供更便利的金融服務,也將整合「農金安心 GO」電商平台開放 LINE Pay 行動支付服務,不僅可吸納更多客群提升農漁會的通路價值,更有助農業金融機構業務合作與推廣,更期待能有效整合農漁會豐富的優質產品、農業金融體系的各項服務,帶來更大利基。

LINE Pay Money 合作儲值銀行原有 17 家,透過此次與農漁會帳戶整合後,可連結金融機構已達 147 家以上。此外,全台可使用 LINE Pay 通路現已超過 24 萬點,商店即日起同時也可選擇 176 家農漁會帳戶進行撥款使用,期盼能吸引更多鄉鎮地區在地小農與青農們加入 LINE Pay 收款商家的行列,與 840 萬 LINE Pay 用戶共同體驗行動支付的創新消費型態。

LINE Pay 行動支付服務除了提供民眾無現金的各式消費支付服務外,另更提供多達 800 項的 LINE Pay Money 生活繳費服務,不管是繳水電費,或如地價稅、房屋稅、汽機車燃料稅等稅捐等,只要用手機就可以輕鬆繳費,對忙碌的農漁民們及民眾來說是生活的好幫手。

一卡通表示,LINE Pay 與一卡通致力為各族群打造更便利、更全方位的行動支付服務,積極與全國各地區基層金融機構合作,希望能更深入社會各個角落,拓及行動支付各式生活場景,打造更全方位的支付生態圈,便利民眾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