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一卡通合作產品功能再升級,Fitbit Pay支援全球七大運輸系統

repost-line repost-fb repost-twitter

一卡通與全球穿戴裝置領導品牌Fitbit合作陸續推出 Fitbit Ionic、Fitbit Versa 及 Fitbit Charge 3 等最新智慧手錶與手環,讓具備進階健康功能的智慧穿戴裝置,擁有最實用的支付功能。與Fitbit的合作是一卡通在技術發展的新里程碑,使用者可以自由地在智慧手錶上選擇空中下載一卡通或聯名信用卡,其中下載具自動加值功能之一卡通聯名信用卡更是全球首創,讓使用者可享受自動加值服務便利搭乘高鐵、捷運等,消除使用痛點,提升民眾行動生活體驗。

Pic

2018年營收逾15億美元的穿戴裝置領導品牌 Fitbit,於日前正式發布 Fitbit Pay™ 可供全球七大運輸系統的消費者使用(https://finance.yahoo.com/news/fitbit-users-now-fitbit-pay-130000112.html),其中更特別提到Taiwan iPASS 一卡通的合作案,透過一卡通的技術平台在台灣 Fitbit 的使用者或入境台灣的旅客,只要在 Fitbit Pay™ APP使用區域設定台灣,即可下載 iPASS 一卡通票證,暢行全台大眾運輸工具,如果到了紐約(OMNY)、芝加哥(CTA)、新加坡(LTA)、雪梨(NSW)、溫哥華(TransLink)和倫敦(TfL)等城市,也只要調整使用區域,亦能輕鬆搭乘當地交通運輸系統,更增添產品便利性。有關 Fitbit Pay™ 相關資訊,可於Fitbit.com/Fitbit-Pay查詢。

iPASS 一卡通持續致力於行動支付技術的創新服務,除了讓電子票證應用更為多元,結合 LINE Pay 提供的電子支付掃碼服務,亦將配合政策及各交通營運業者之需求,逐步提供用戶可在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系統上使用,帶給用戶更全面、便利與優質的支付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