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Garmin 再攜手一卡通!發表首款 Garmin Pay 支付手錶 vívoactive® 3

repost-line repost-fb repost-twitter

Garmin 再攜手一卡通
發表首款 Garmin Pay 支付手錶 vívoactive® 3

創新智慧操作與複合運動功能,同時滿足不同族群使用需求

繼 2016 年 Garmin 首度與一卡通合作推出全台首款支付手環後,看好行動支付與穿戴支付需求,再次推出整合一卡通票證功能的 Garmin Pay 支付手錶    『vívoactive 3』,為優化操作體驗,不但首創 Side Swipe 滑動控制感應操控,也增加更多室內運動及新興運動,要同時滿足不同族群使用需求。

Garmin 分眾穿戴策略,持續經營穿戴支付應用

Garmin 再攜手一卡通!發表首款 Garmin Pay 支付手錶 vívoactive® 3-1

Garmin 自 2015 年起,發展分眾穿戴策略,投入專業運動、商務配戴、時尚配件、健康促進與家庭親子等分眾產品經營,也於 2016 年首度投入支付領域,與一卡通合作推出全台首款支付手環,動卡率更高達 95%,廣獲市場好評。Garmin 亞洲區行銷協理林孟垣表示:「2017 年各大支付品牌在台啟用服務後,台灣民眾已逐漸養成於各消費場景使用行動支付應用,作為穿戴支付的領導品牌,Garmin 也持續推出各式支付產品供消費者選擇,因此本次 vívoactive 3 的 Garmin Pay 行動支付功能不但整合一卡通電子票證小額支付,未來還能擴充信用卡感應付款,可望成為 Garmin 全球唯一同步支援信用卡與票證支付的市場,提供消費者更加便利的穿戴支付體驗。」
一卡通公司表示,一卡通是一張與民眾生活習習相關,為讓一卡通能更貼近民眾生活,一卡通積極與各領域跨界合作,也歡迎有新創想法的業者大家一起集思廣益為民眾提供更優質的支付生活體驗。

vívoactive 3 支付智慧腕錶 創新智慧操作與強大運動功能 滿足不同族群需求

Garmin 再攜手一卡通!發表首款 Garmin Pay 支付手錶 vívoactive® 3-2

vívoactive 3 繼承 vívoactive 系列產品特色,彩色觸控螢幕搭配 Side Swipe 滑動控制感應,無論左右手穿戴,都能提供使用者最直覺的操作體驗;手機串連部分,除了基本的來電、應用程式、電子郵件等智慧提醒外,也新增罐頭預寫訊息回覆功能,提供使用者即時快速回覆使用(訊息預寫功能僅 Android 手機支援),此外可於 Connect IQ 下載免費錶面與應用程式,讓 vívoactive 3 成為獨一無二的專屬智慧配件。

vívoactive 3 的 Elevate 腕式光學心率 2.0 除可全天記錄心率,也同時具備壓力、身體年齡與最大攝氧量偵測等健康監測功能。此外,vívoactive 3 同時為多功運動智慧腕錶,除跑步、單車、游泳等基本運動功能,也加入室內運動族群喜愛的重訓、瑜珈、有氧運動、橢圓機與室內划船等,並可在 Garmin Connect 自行建立訓練計畫並傳送至手錶內照表操課,甚至具備高爾夫、滑雪、槳板衝浪新興運動項目,運動種類超過 20 種,滿足使用者不同運動需求。

Garmin vívoactive 3 支付智慧腕錶共有俐落黑、律動白、尊爵黑等三種款式,即日起在台上市,售價 NTD 8,990;針對需要不同錶帶穿搭的使用者,也有墨綠 / 天藍 / 黑 / 白等不同款式矽膠錶帶可選擇,售價 NTD 1,050。

Garmin vívoactive 3 支付智慧腕錶律動白Garmin vívoactive 3 支付智慧腕錶俐落黑


關於 Garmin

Garmin 自 1989 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 年更銷售超過 1 億台的 GPS 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 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