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搶攻行動支付商機,首款一卡通《NFC 智慧指環》上市!

repost-line repost-fb repost-twitter

搶攻行動支付商機 首款一卡通《NFC 智慧指環》上市
標竿創意 KEYDEX 2017 新品發表會將於 9 月 2 日三創園區舉辦

據美研究機構 Gartner(高德納)調查,全球行動支付交易金額 2017 年將超過 7,200 億美元以上。為搶攻市場,國內業者標竿創意公司攜手一卡通領先全台業界發表《NFC 智慧指環》。外型同戒指小巧,如戒指穿戴,不用充電,也不用裝置於手機中,就可透過它來支付,目前結合一卡通小額支付功能可於全台捷運、公車、商店進行小額支付,以及門禁應用相當便利。

搶攻行動支付商機,首款一卡通《NFC 智慧指環》上市!1

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 NFC 的功能性及《NFC 智慧指環》便利性,近期將於 9/2(六)下午 2 點於三創園區 3 樓(Syntrend Space 廳)舉辦產品發表會,現場同時舉行產品試用會活動,有興趣民眾可前往參加。

標竿創意公司指出,目前行動支付市場主流應用為 NFC(近場通訊)技術,近場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別名為近距離無線通訊,為一種短距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允許電子設備進行非接觸式的點對點資料傳輸技術。此次,標竿創意 KEYDEX 2017 新品發表會將展出強打產品《NFC 智慧指環》,為符合智慧城市應用而研發的最小穿戴裝置,該指環內含一卡通的小額支付功能,可用於超商、YouBike、大眾運輸系統(火車、捷運、公車)等消費支付均可使用,還能結合電子鎖、大樓門禁等功能。指環採用精密陶瓷打造,純淨深邃的典雅黑色,人體工學設計,具備時尚與科技感,相信能滿足消費者對潮流的美感追求。

一卡通表示,為讓民眾使用電子票證更便利,先前也與其他業者跨界合作開發了手機 NFC 一卡通及智慧手環等產品,穿戴式支付是目前世界的趨勢,《NFC 智慧指環》輕巧的便利性正符合世紀潮流,結合一卡通支付可為民眾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務。

標竿創意 KEYDEX 2017 新品發表會將於 9 月 2 日在台北三創園區舉辦《NFC 智慧指環》產品發表及體驗會,歡迎民眾蒞臨親自體驗並參加闖關好禮大放送。 詳情請洽活動專頁

搶攻行動支付商機,首款一卡通《NFC 智慧指環》上市!2

搶攻行動支付商機,首款一卡通《NFC 智慧指環》上市!3

搶攻行動支付商機,首款一卡通《NFC 智慧指環》上市!4

搶攻行動支付商機,首款一卡通《NFC 智慧指環》上市!5